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腾讯鞋蜜超级大擂台 七位宝贝魅力PK主打陶乐

2012年06月23日0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鞋蜜超级大擂台 七位宝贝魅力PK主打陶乐

鞋蜜助阵总决赛 【鞋蜜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随着迈阿密热火夺冠,腾讯NBA(微博)所举办的鞋蜜大擂台比赛竞争越来越激烈,网友们积极参与到评选过程中,在七位鞋蜜姑娘中,李晨瑜和陶乐两位鞋蜜宝贝最受关注。

腾讯鞋蜜活动一推出就有受到爱篮球爱球鞋的姑娘们关注,最后集中在七位鞋蜜宝贝进行大擂台比赛,这七位鞋蜜宝贝各种风格,有来自篮球宝贝、有超级模特、也有如邻家女孩般的亲和力、有狂野风格、也有少女的路线。其中两位鞋蜜姑娘李晨瑜和陶乐受到的关注度最高,李晨瑜身材高挑、具有模特一样的身材,分别身穿总决赛两支参赛球队雷霆和热火球衣拍出系列照,网友们对其反应热烈。

另外一位鞋蜜宝贝陶乐,她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热火夺冠。超模陶乐长相清纯甜美,身穿热火6号球衣性感撩人,生活照中的陶乐非常亲切,很有亲和力,作为鞋蜜宝贝的陶乐自己收集了一系列球鞋,她也与个人收藏品合影,在网友当中陶乐人气颇高。网友们评价陶乐,长相甜美、气质好,而且也看得出陶乐是真正喜欢篮球的球迷。

一位名叫“闲云野鹤”的球迷对这次鞋蜜打擂台点评最为准确,“有大家闺秀也有小家碧玉,这才是鞋蜜大擂台。”7位鞋蜜宝贝各有特色,大擂台比赛少了NBA比赛的紧张,融入了娱乐等轻松元素,这是美女、球鞋与篮球的结合。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