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阵容不整!布兰克变阵出击 否认“主场”优势

2012年06月22日23:49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乌克兰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成) 时隔6年,法国再一次在大赛淘汰赛阶段碰到西班牙,但时过境迁,昔日高卢雄鸡尚有齐祖、维埃拉等一干老将坐镇,得以3球击退心高气傲的斗牛士军团。今朝布兰克的球队却面临着队员年轻、内讧传言、缺兵少将等诸多不利因素包围,况且西班牙早已经成为过去5年的世界足坛霸主。若想重演德国世界杯的“法拦西”可谓难上加难。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吃到了一张无谓的黄牌,后防主力梅克斯将无缘对阵西班牙,在与瑞典比赛后布兰克还曾对这名老将愚蠢的拿牌表达过不满,作为球队中唯一的一个正牌中卫替补,效力于阿森纳(微博 数据)科斯切尔尼可能将迎来机会,“所有人都希望能够踢首发位置,当球员上场后一切的感觉都是那么澎湃,也希望能够用好的表现展现给教练组。我相信科斯切尔尼也是这样,他准备的非常充分,他也有踢主力的水平,他在这个位置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除了中卫上的更替,布兰克同样表示自己也将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整,“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其实就是做出改变和传达消息,尤其是在比赛间隙中要有对比赛的快速回馈,对阵瑞典前我们一直都很出色,但是这之后我们遇到了问题,所有我们就必须进行一些调整,我们接下来面对着很大的考验。”

在目前的法国队中,卡巴耶一直是人们争议的焦点,在他首发登场的比赛中往往有着表现不佳但却奉献破门的“矛盾”表演,但当他没有登场的法瑞之战,法国队中场的梳理反倒不如之前,布兰克也就他的使用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头两场比赛卡巴耶无疑是重要的球员,他在中场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的活力,我们应该可以看出他的重要性。他能拿住球,并将球传给正确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在国家队表现出他在俱乐部的同样的水平。对于本泽马的球荒吗?我还是那句话,希望他明天能够进球。更希望我的所有球员都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由于顿涅茨克是法国队本届杯赛的驻地,所以本场四分之一决赛反而成了法国队的主场比赛,不知这是否也是法国意外落败瑞典的一种可能,在被问及主场作战的优势时,布兰克表示道,“其实也没有什么优势,西班牙队早就习惯了各种困难,我们要做的还是充分的关注自己的发挥,不过也许他们从波兰来到乌克兰后,温度上的差别会产生些许的不适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