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布兰克承认法国爆内讧 期待对西班牙打翻身仗

2012年06月22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乌克兰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成) 一场意想不到的0-2让法国队不得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西班牙,在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中,法国队队内矛盾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布兰克也耐心的一一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打完瑞典之后,球队中的确有一些情绪问题,但是我们已经将其化解,现在我们就希望来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期待着明天比赛有一个好结果。”

的确正如布兰克提及的那样,法国队不敌瑞典之后,内讧和矛盾的传言不胫而走,更是涉及到了纳斯里本阿尔法等多名队中大将,记者也肯定不会错过这一机会向布兰克发难,但是从布兰克的表述当中,他认为球队的情况只不过是一些简单的情绪波动,并且通过这几天的调整,早已经风平浪静,“媒体们都喜欢关注更衣室风波,尤其是在输球之后,而非我们获胜之后的其乐融融。更衣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所以当面对一场失利之后肯定就会产生不同的反应,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说明我们都渴望着比赛的胜利。而现在所有人都早已经冷静下来,专心的备战明天的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