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国再赢一场可创纪录 希腊曾终结法国14连胜

2012年06月22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再赢一场可创纪录 希腊曾终结法国14连胜

德国盼15连胜

腾讯体育讯明天凌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来第二场较量,对阵双方是德国和希腊。赛前德媒《图片报》指出,日耳曼人再赢一场便能创造正式比赛15连胜的纪录。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从2010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开始,德国队已经保持了14场正式比赛连胜,其中包括本届欧洲杯预选赛阶段和小组赛阶段的所有赛事,表现十分抢眼。这也是德国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而据《图片报》的统计,法国荷兰西班牙这三支球队最长的正式比赛连胜纪录同样是14场,这意味着,如果德国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胜出,他们便能独享这一纪录。

然而讽刺的是,希腊正是当年终结法国14场连胜的球队。在2004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希腊凭借英雄查理斯特亚斯的进球1-0小胜法国。对此《图片报》相信,这一次在强大的德国面前,希腊不会再有这种好运气了。

(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Germany听众:
    【勒夫:两耳不闻窗外事 一心只踢脚下球】#欧洲杯#德国与希腊一战,因为欧债危机,被渲染上了一层政治阴云,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确定将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这位欧洲政坛的铁娘子是否会对德国国家队的战术安排指手画脚呢?至少在德国主帅勒夫看来,这些都纯属无稽之谈。http://url.cn/0ygRNL
    2012-06-22 18:00:2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