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博斯克:不考虑德国 勒夫有能力执教皇马巴萨

2012年06月22日19:01腾讯体育[微博]汪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现在考虑德国队是对法国队的不尊重

里贝里本泽马纳斯里令我们很难

腾讯体育讯 博斯克(微博)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他们可能遇到的对手德国队。他认为他的同事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可以在像是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工作。

据博斯克谈论勒夫:“他是一个聪明人,无论是失败还是胜利他都能很有礼貌,他很好的代表着自己的国家。”

在被问及到西班牙队与德国队之间的欧洲杯决赛时,博斯克直截了当的回应:“我现在只想着法国队,如果我现在就考虑与德国队的决赛,试想想看,这就是对法国的不尊重。”

西班牙队的主教练还说他并不害怕面对高卢人,但是他承认,拥有里贝里、本泽马和纳斯里的法国队是世界一流的球队,他们将会令我们在比赛中很艰难。”

博斯克谈到德国这支球队时,他对勒夫的球队有着高度的评价:“多年来他们拥有特殊的战斗精神,我们甚至看不到他们的弱点。他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还有他们的前锋戈麦斯是一个很强大的球员,因为他已经取代了克洛泽的位置。”

最后,博斯克他终于承认,西班牙队在过去的几年中相继获得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如何才能继续激励团队这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每天都要去做这件事。

“我们作为职业球员没有太多的时间,我们永远都不能满足,我们始终要追求更高的荣誉。”他这样告诉球员们。

(汪 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足协勒令球队必进四强 若输法国无分文奖金】据西班牙《机密报》消息,西班牙足协给球队设定了目标,至少要打进#欧洲杯#4强。如果无法战胜法国France(@EuroFrance) 挺进半决赛,球员们连一分钱的奖金都拿不到。如果最终杀进决赛并夺冠,西班牙队球员将拿到人均30万欧元的奖金。http://url.cn/2I1qqz 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22 18:31:29
  • 法国France听众:
    【法国主帅过分固执遭前任质疑】#欧洲杯#法国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败于瑞典后,法国媒体开始将炮口对准布兰克,许多法国队员也用不同方式抗议他的战术和选人。就连前任多梅内克也出来幸灾乐祸。“这场失败表明,球队缺乏凝聚力。我很失望,甚至可以说愤怒。”多梅内克说道。http://url.cn/4YKong
    2012-06-22 18:15:3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