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足协勒令球队必进四强 若输法国无分文奖金

2012年06月22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足协勒令球队必进四强 若输法国无分文奖金

没有奖金 你们还笑得出来?

腾讯体育讯 作为本届欧洲杯赛的头号夺冠热门,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或许正是因为水平太高的缘故,西班牙足协对于球队的期望值太高,以至于球队如果无法完成既定目标的话,根本拿不到任何的奖金。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西班牙《机密报》周五最新报道,西班牙足协给球队设定了目标,那就是至少要打进本届杯赛的4强,如果无法战胜法国队挺进半决赛的话,球员们连一分钱的奖金都拿不到。而如果最终杀进决赛夺冠的话,西班牙队球员将拿到人均30万欧元的奖金。

相比之下,法国足协的出手就要比西班牙足协阔绰的多了。从小组赛出线后,法国队球员已经得到了人均10万欧元的进阶奖金,打进半决赛,打进决赛,甚至最终夺冠的话,法国球员将依次再赢得5万,7万和10万的进阶奖金,总的说来,法国队最终如果夺冠的话,球员人均将拿到32万欧元的奖金。

《机密报》同时还报道说,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微博)患有智障的儿子阿尔瓦罗已经预测西班牙队本届杯赛将再次夺冠,博斯克则回应儿子说:“如果我们能赢得冠军,我将让你和我们一起重温两年前的快乐。”南非世界杯赛西班牙队夺冠后,阿尔瓦罗就曾登上西班牙队的大巴和国脚们一同欢庆,如今他期待着斗牛士军团能让他再次圆梦。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班牙队球衣队徽“无间道”】斗牛士军团即将在#欧洲杯#1/4决赛对阵法国France(@EuroFrance) ,但球衣上的队徽让西班牙队很是尴尬。队服上竟绣着的是象征法国波旁王朝而非西班牙波旁王朝的标志。其实,早在2010年8月,发现错误的西班牙史学家曾向西班牙足协抗议,然而此事一直未受到重视。http://url.cn/1gXceh
    2012-06-22 16:41: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