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穿匹克得冠军” 巴蒂尔成就匹克NBA四连冠

2012年06月22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得匹克球星者,拿NBA(微博)总冠军。”这条神奇的“夺冠定律”连续四年得到了应验!热火球员肖恩·巴蒂尔延续了匹克的冠军传统,当“总统”举起总冠军奖杯的时刻, 11年铁血历程,终在今朝化作金光闪闪的总冠军奖杯,匹克以及她的伙伴——迈阿密热火队和巴蒂尔(微博),也再度站到了NBA巅峰。

巴蒂尔 冠军的完美拼图

3在第五场决战中,巴蒂尔再次命中3个三分球,延续了总决赛炙热的手感,5场比赛总共投进了15个三分,平均每场3个三分球,且每场都有三分进账,创造了NBA总决赛的记录,成为热火最稳定的外线火力点。

整个赛季,巴蒂尔在防守端制造防守陷阱,在进攻端命中稳定的三分,兢兢业业。事实上,这么多年来,巴蒂尔一直是这样,只不过今年他身上穿着的是热火球衣。巴蒂尔与热火队用行动诠释了斗志改变未知, 5场总决赛命中15个三分球,热火高层一定会为本赛季将巴蒂尔招致旗下的引援行动感到巨大的成就感。

在2月份才与匹克签约成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热火,也感受到了匹克带来的好运。在此之前,虽然他们拥有三巨头,但在上赛季却与总冠军擦身而过。而本赛季的问鼎,也验证了詹姆斯赛季初的预言:“巴蒂尔是热火队最理想的冠军拼图。”

连续四年 匹克神奇冠军定律

“想要总冠军?来联手匹克吧!”从2009年的武贾西奇、2010年的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2011的基德(微博) ,到2012年巴蒂尔,匹克的冠军传统已经在NBA传为一段佳话,也让匹克拥有了最令人羡慕的冠军属性。

早在2005年,匹克成功赞助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成为第一家登陆NBA赛场的中国运动品牌。由此,匹克的国际化战略进入人们视野。成功打进NBA后,匹克开始频繁在赛场上投放广告,聘请明星当品牌代言人。

如今,这个来自大洋彼岸的中国运动品牌,已经先后拥有22名NBA顶级球员,并在洛杉矶开设了两家全球旗舰店,成功进入美国市场。

处处开花,冠军精神鼓舞匹克

不仅仅是巴蒂尔,穿着匹克篮球鞋比赛的球员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本赛季,共有8名匹克签约球员同时征战季后赛。他们在本赛季东西部全部16支季后赛球队中,占到半壁江山,这也是迄今为止匹克球员参加季后赛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次。东部有热火队的巴蒂尔、公牛沃特森魔术理查德森76人的萨姆-杨(微博),西部则是湖人的古德洛克(微博)小牛的多米尼克-琼斯、掘金的麦基(微博)爵士的海沃德。

在篮球场外,匹克签约网球球星奥尔加•加沃尔索娃(Olga Govortsova)和汉斯在不久前的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赛中问鼎女双冠军。从匹克1991年支持八一队夺得联赛冠军开始,匹克签约球员和球队至今已经获得了超过20项冠军。

这种拼到底、不放弃、超越自我的冠军精神也鼓舞着全体匹克人。日前,匹克提出了雄心勃勃的“三百计划”,即5年内是实现100个国家注册商标和销售产品,10年内将海外收入提升到100亿元。

中国行 巴蒂尔或携冠军奖杯亮相

随着NBA本赛季大幕落下,一年一度的“匹克NBA球星中国行”活动也将随即开启。新科NBA总冠军成员巴蒂尔无疑将是今年中国行的主角,据悉,巴蒂尔已准备携带总冠奖杯于8月来华与中国球迷见面,届时,中国广大球迷不仅能与总冠军球员亲密互动,而且还能够在最近的距离一睹令全世界都为之疯狂的奥布莱恩奖杯的风采。

对巴蒂尔来说,总冠军是对他11年NBA征程的最佳褒奖;对热火来说,这是球队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座冠军;对于匹克,不仅是“匹克定律”再度应验这么简单,在坚持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匹克在创造属于自己的伟大时代!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