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国末战瑞典 主帅布兰克:会对阵容做出改变

字号:T|T

法国末战瑞典 主帅布兰克:会对阵容做出改变

布兰克:对瑞典会有所改变

在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紧要关头,法国主帅布兰克不否认在周二最后一轮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进行变阵。

布兰克拥有完整的阵容去进行选择,因此他表示为了保护得黄牌的球员,会适当进行阵容调整,但不会做大的改变。

拥有最强的阵容

“我们可以认为我们提前出线了,但事实上我们没有。我不认为疲劳会成为阻碍我们的因素。事实上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想说我们已经渐入佳境,我不仅仅讨论战术,还会考虑体能跟体力。但是这些都是次要的,我们要坚信我们是最强的,并且去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布兰克说

“也许我们会做出一些改变,但是你们记者应该停止对谁上场谁坐板凳进行猜测,因为大部分时间,你们都是错的。”他笑着补充道。

法国在小组赛首轮1-1战平英格兰,第二场比赛,布兰克在人员上做出了两个调整,克里希换下埃弗拉,梅内换下马卢达,结果法国队2-0取胜乌克兰,这两个换人使布兰克的4-3-3阵容更具侵略性。

压力越来越大

然而,法国队哪怕最后一轮0-1负于瑞典队,也可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但是布兰克却承认压力越来越大。

“对阵瑞典队,我们压力很大。”布兰克说。“你在大赛中走得越远,你的压力就会越大,这是很常见的,所以必须要知道如何克服。周二的比赛一方要为小组出线奋斗,而另一方会为荣誉而战,尽管他们已经提前出局了。如果我们想证明自己,就必须进淘汰赛阶段,会继续前进,如果你输了,那就回家吧。”

纵观D组形势,法国队如获小组第一,他们将面对C组第二意大利队,重演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好戏,而如果获得小组第二,那么他们就将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