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3000万购热刺中场 莫德里奇接近伯纳乌

2012年06月22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高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3000万购热刺中场 莫德里奇接近伯纳乌

莫德里奇有望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鉴于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在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已经准备好用3000万英镑向热刺引进这位中场大师,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让俱乐部先行发去邀请给莫德里奇和他的经纪人。

皇马有信心在与曼城(微博 数据) 的争夺战中最终签下莫德里奇,如果一旦达成,那么热刺高层将会收到这笔不菲的转会费来补修球队其他位置。

莫德里奇现在26岁,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善于盘带和前插,号称新一代中场大师。而且他本人也想离开热刺,去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去赢得自己的联赛冠军和欧战冠军荣誉。显然,热刺远远不能满足这个要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