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张卫平赢章鱼大战 与于嘉齐戴奇特眼镜

2012年06月22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迈阿密6月22日报道(特派记者罗昇、杨芊),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今天正式开战,迈阿密热火痛击俄克拉荷马雷霆,以121-106大胜对手,就此以4-1的大比分淘汰雷霆,赢取2012年的总冠军奖杯。而腾讯体育独家打造的“章鱼大战”第五回合结果也随之出炉,著名解说员张卫平指导成功预测热火赢球,不过在比赛后,他和于嘉一起带上了此前作为赌注的“奇特眼镜”,并且调侃自己和于嘉成为了《黑衣人》电影的主角。

为了可以让广大腾讯体育网友更直接的感受到NBA总决赛的精彩,今年腾讯体育派出专业记者团队前往美国进行现场报道,而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指导作为腾讯头号大记者,通过与另一位著名解说员于嘉的以赛前预测和打赌的方式展开的“章鱼大战”,让球迷们在轻松氛围内更加关注总决赛。

章鱼大战的前四回合当中,于嘉赢得了前两场比赛的胜利,张卫平为此请于嘉吃饭并带着詹姆斯-哈登的大胡子在迈阿密进行街头采访。不过之后张卫平连扳两局,于嘉因此而在第四场比赛时戴着大胡子进行解说,并在再度预测失败后效仿凯文-加内特在场边做了10个拳卧撑。

由于热火今天击败雷霆的话就可以以4-1淘汰对手夺取冠军,而之前张卫平和于嘉在“章鱼大战”大比分方面2-2战平,因此这一回合的“章鱼大战”也被视为张卫平和于嘉的决胜战。最终张卫平预测成功赢得胜利,不过他和于嘉两人都戴起了造型非常奇特的眼镜,向腾讯网友进行现场解说,并且感谢腾讯网友对总决赛和他们两人的关注和支持。两人在戴上眼镜时恰好都身穿深色衣服,张卫平对此笑称他们两人成为了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经典电影《黑衣人》的模仿者,而于嘉则调侃他们两人现在看起来更像是“白镜人”。

由于今天热火击败雷霆赢得总冠军,“章鱼大战”就此告一段落,张卫平以3-2艰难赢得了这次对决。张卫平和于嘉在腾讯体育采访最后表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腾讯微博,今后他们还将会延续“章鱼大战”的形式,就一些有争议的关于NBA的话题进行预测和打赌,从而让更多的腾讯网友投入到对NBA和腾讯微博的关注当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