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葡萄牙主帅放豪言 西or法难阻挡我们晋级决赛

2012年06月22日15:52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葡萄牙主帅本托说:“在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进攻组织得不好,但此后我们迅速适应了捷克的战术,并控制了比赛。下半场我们展现了很强的能力,完全主宰了比赛节奏。这时,我们的进攻和防守的针对性都很强,这是为什么我们进入了半决赛的原因。”

对于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本托解释:“捷克人比我们多歇了一天,这是他们的优势。我知道比赛的艰难程度,不过,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我们都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我预计捷克队会加强防守,尽管他们的逼抢很凶,但下半场我们仍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特别边路进攻更犀利。我对球员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本场比赛数据统计显示,捷克队命中葡萄牙队门框以内的射门次数为零。对此本托表示:“对这一点我并不惊讶,他们的战术就是这样,我知道他们会在防守上投入更多力量,我们只需要注意他们的反击就可以抑制住他们。”

至于半决赛的对手是法国还是西班牙,本托认为:“在欧洲杯半决赛中,不管哪一个对手都是伟大的球队,我不会在意对手是谁。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尽快恢复,争取好的状态。我对队员们一点不担心,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的能力表明,无论是西班牙还是法国,都难阻挡我们晋级决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搞怪新招】6月25日,意大利将迎来#欧洲杯#四分之一觉得的对手英格兰队,意大利全队上下积极备战,坏小子巴洛特利岂能安静地在场边颠球,这次他又有了新玩伴迪纳塔莱,两人偷偷地跟在卡萨诺背后将其放倒。看来#巴神#的世界,迪纳塔莱似乎懂了。(注意看巴神的表情,一脸坏笑 /偷笑)
    2012-06-22 12:26: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