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欧洲杯“后半夜”狂想曲 裸女还会再抢戏吗?

2012年06月22日15:26杭州日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裸女还会抢戏吗?

6.23 1/4决赛 德国-希腊乌克兰著名的示威组织“费曼(FEMEN)”的成员多次在公开场合裸体抗议欧洲杯,这成了乌克兰政府非常头大的一件事。现在乌克兰队淘汰出局,费曼或许会发动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连希腊都进八强了,这些女孩会在希腊和德国这场比赛的球场外“抢戏”吗?

小白单挑多少法国人?

6.24 1/4决赛 西班牙-法国西班牙队最有威胁的球员是谁?不是托雷斯,也不是哈维(微博 数据) ,而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网上流传着多张伊涅斯塔被对方多名球员包围的场面,但他还是能带球突破。现在我们来猜一下,这场比赛他最多将会被多少名法国球员“围剿”?

又是英格兰,门线冤案会重演吗?

6.25 1/4决赛 英格兰-意大利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成为了门线的受害者,兰帕德的进球被判无效。和乌克兰队小组赛英格兰队等到了幸运来敲门,乌克兰队过门线的进球被门线裁判“无视”,现在意大利光头裁判、现欧足联裁委会高级官员科里纳也承认这是一个误判。这次英格兰还会遭遇门线误判吗?

会有新神兽冒出来吗?

6.28 半决赛 葡萄牙-西班牙(预测)众多预言帝都在小组赛倒下,全然没有南非世界杯上章鱼保罗的“风采”,只有英格兰那头羊驼还没有丢脸,因为它只猜英格兰会夺冠。不知在决赛前,还会不会有别的“神兽”出现,另外,“神灯”邵佳一会不会在决赛前复出再预测一把?图为7场猜中6场的天津羊驼“大胖”。

冠军 金靴 金球花落谁家?

7.2 决赛 西班牙-德国(预测)到了猜想的最后,来点认真的吧。欧洲杯从来无人能成功卫冕,连续两届大赛冠军西班牙队能打破这一魔咒吗——现在西班牙队的夺冠赔率是1赔3.4,排在第二,德国队领跑,赔率是1赔3。目前的金靴赔率中,德国射手戈麦斯最被看好,如果德国队能走到最后,他当选最佳射手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西女友遭遇网友恶搞】卡西女友萨拉·卡波内罗,作为场边出镜记者,工作遭到了球迷的批评。他们认为萨拉作秀成分太浓,忽视了记者的本职工作。能和球队零距离的萨拉,始终没有什么真正有趣的消息报道给大家,和演播室同事也交流不多,描述场内状况时还说一些没逻辑的废话。http://url.cn/0Bum9f
    2012-06-22 14:29: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