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无锋葡萄牙遭晴天霹雳 悍将伤重将错过半决赛

2012年06月22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锋葡萄牙遭晴天霹雳 悍将伤重将错过半决赛

波斯蒂加将缺席半决赛

腾讯体育葡萄牙队经过一番苦战淘汰捷克队过关,但球队同时也付出了惨重代价,锋线大将波斯蒂加由于伤势较为严重,基本确定将缺席本届欧洲杯赛的半决赛了。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BBC》最新报道,在葡萄牙捷克一战中,葡萄牙前锋波斯蒂加由于肌腱受伤在上半场就被替换下场。队医恩里克-琼斯表示,伤情将在周五进行最终的确诊,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斯蒂加的肌腱伤势很严重,错过下周三的半决赛已经是“不可避免”。

在对捷克一战的第39分钟,波斯蒂加因伤被抬下场,阿尔梅达取代他出场担任前锋。波斯蒂加下场后忍着疼痛乐观地表示,希望自己的伤势“不会太严重”,但队医的表态显然给他的半决赛参赛前景蒙上了阴影。

琼斯同时还表示:“我们将尽自己的一切努力,以求他能够在半决赛中出场。”

下周三的半决赛中,葡萄牙将对阵法国西班牙队之间的胜者。葡萄牙队历来在中锋这个位置上就没有太过出色的球员,如今相对优秀的波斯蒂加又伤了,这无疑增加了球队闯进决赛的难度。

(毛罗)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巴罗什退出捷克国家队】负于葡萄牙,捷克结束了此次欧洲杯之旅。就在赛后捷克队的更衣室里,加拉塔萨雷前锋米兰-巴罗什宣布退出捷克国家队。捷克队的发言人亚罗斯拉夫-科拉尔表示:“当时所有球员和教练都起身为巴罗什长时间鼓掌,大约有5分钟左右,那是非常感人的一幕!”http://url.cn/3ydXBu
    2012-06-22 14:33: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