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队内讧大爆发 童年经历造成国脚性格缺陷

2012年06月22日1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队内讧大爆发 童年经历造成国脚性格缺陷

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 在0-2输给瑞典队之后,法国队中的一些问题正在暴露出来,本·阿尔法抱怨上不了场,纳斯里、本泽马相互不信任,里贝里也有类似的问题。

《世界报》和《队报》讨论了球队出现内讧的问题,他们发现这些球员大多成长于城市的郊区地带,来自于社会的中下层,他们的父母多从事体力型的劳动。在这些国脚的童年生活中,周边没有好的生活设施和装饰,也不能得到良好的教育。现在,这些在童年形成的性格缺陷正在威胁法国的团结,球队就像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火药桶。

法国队就像一杯由多元文化组成的鸡尾酒,来自底层社会的法国男孩组成了这支球队。法国主教练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设法让这些球员和谐相处,这对于布兰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任务,但是尝试就是一种胜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