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捷克中场大将考虑退役 罗西基祝贺葡萄牙晋级

2012年06月22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高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捷克中场大将考虑退役 罗西基祝贺葡萄牙晋级

罗西基考虑在国家队退役

腾讯体育讯 在输掉与葡萄牙的四分之一决赛后,捷克队长罗西基已经开始考虑从国家队退役了。因为受伤,这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场缺席了同葡萄牙的比赛,他的缺席也给了捷克巨大的损失,使得中前场没有进攻组织者,全场仅有两脚像样打门。

这位捷克中场已经31岁了,一直以来的伤病缠身使得能否再次参加世界杯都成了疑问,因此不得不开始考虑从国家队退役了。罗西基说:“我知道我已经不再年轻了,我有自己的伤病,我不得不考虑退役。我会继续在俱乐部踢球,但是我不傻,我会变得越来越老,我总会离开足球场的。”

捷克是从拥有俄罗斯和东道主波兰的A组出线的,实属不易,因此罗西基也对球队的表现给了很高的评价:“我们可以昂首离开欧洲杯回家了,我们输给了比我们更好的葡萄牙队,没有什么可丢脸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巴罗什退出捷克国家队】负于葡萄牙,捷克结束了此次欧洲杯之旅。就在赛后捷克队的更衣室里,加拉塔萨雷前锋米兰-巴罗什宣布退出捷克国家队。捷克队的发言人亚罗斯拉夫-科拉尔表示:“当时所有球员和教练都起身为巴罗什长时间鼓掌,大约有5分钟左右,那是非常感人的一幕!”http://url.cn/3ydXBu
    2012-06-22 14:33:0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