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勒夫:希腊绝对不是切尔西 晋级半决赛无悬念

2012年06月22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高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希腊绝对不是切尔西 晋级半决赛无悬念

勒夫坚信会拿下希腊

腾讯体育德国主教练在谈到即将开战的与希腊的四分之一决赛时表示:“希腊绝对不是本届欧洲杯上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众所周知,德国的主力多半数是拜仁(微博)俱乐部队员,而拜仁正是在今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败给了切尔西。切尔西以铁血防守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连克劲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和拜仁慕尼黑夺得大耳朵奖杯,而希腊在本届比赛中以坚韧的防守在A组杀出重围,因此被冠以“欧洲杯的切尔西”。看来勒夫对此不屑一顾。

勒夫表示:“说希腊像切尔西,这可差得远了,希腊队保持现在这样的打法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对于切尔西,我不是很了解。我只是知道他们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中的打法完全不同。”

在谈到希腊2004年夺冠的时候,勒夫说:“他们以防守反击为主,尤其反击很有威胁,他们夺得欧洲杯的时候就是这种打法。但是我们也有力量,也有足够的实力来击败他们,我坚信我们会赢得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Germany听众:
    【优雅美丽纪律意志 鱼与熊掌难以兼得】在#欧洲杯#开战前,德国《图片报》著名专栏评论家弗朗兹·约瑟夫·瓦格纳给国脚们写了一封公开信。公开信提出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德国队踢的足球一点都不德国,多了优雅少了铁血,这么优雅的孩子们能够夺得欧洲杯冠军吗?http://url.cn/1Xz6PC
    2012-06-22 14:10:3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