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群星微博祝贺热火夺冠:实至名归 新王登基!

2012年06月22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群星微博祝贺热火夺冠:实至名归 新王登基!

流行歌手苏醒称赞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2年NBA(微博)总决赛第五战上演,热火以121-106击败雷霆总比分4-1夺取2011-12赛季总冠军,“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当选总决赛MVP。社会各界明星通过腾讯微博对总决赛以及詹姆斯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向“皇帝”和热火表示祝贺。

著名歌手苏醒是一位篮球迷,他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转播了腾讯体育关于总决赛的报道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天道酬勤 新王登基!”苏醒写道。

著名武打影星、导演梁家仁通过腾讯微博对热火进行了盛赞,他认为热火的精彩表现足以说明他们夺冠实至名归。“热火打得太好了!太利害了,总冠军实至名归。”梁家仁写道。

作家连岳在腾讯微博中坦言他低估了热火,他要向詹姆斯和热火球迷表示祝贺。“抱歉低估热火了,”连岳写道,“恭喜詹姆斯和热火球迷。”

群星微博祝贺热火夺冠:实至名归 新王登基!

郑海霞(微博)相信热火还会再夺冠

中国女篮传奇球星郑海霞在腾讯微博中写道:“热火夺冠!大比分1比3落后的雷霆没能顶住压力,上半场落后10分后在第三节彻底崩溃,最终热火以121比106再下一城,捧起奥布莱恩杯。詹姆斯26分11篮板13助攻,荣获总决赛MVP。恭喜热火队,恭喜三巨头,恭喜老兵巴蒂尔(微博)为了这一刻,三巨头付出的太多太多,相信这不是热火惟一的总冠军。”

有清华流川枫之称的刘子秋(微博)以及北京队的翟晓川(微博)在腾讯微博中向热火表达了祝贺。“祝贺韦德拿到第二个总冠军戒指,还有LBJ的第一个总冠军和MVP头衔。”刘子秋写道。“祝贺热火拿到总冠军,同样恭喜詹姆斯!我的杜兰特不要气馁明年再来!”翟晓川写道。

排球运动员边洪敏(微博)很关注总决赛的进程,作为詹姆斯和韦德的球迷,他在第五战结束后第一时间于腾讯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恭喜啊!热火夺冠了!喜欢詹姆斯和韦德,哈哈!”边洪敏写道。

跳水运动员罗玉通(微博)通过腾讯微博向詹姆斯致敬。“九年,詹姆斯终于拿到了总冠军。”罗玉通写道。

詹姆斯经过9年的奋斗终于拿到生涯首座总冠军奖杯,这令冬奥会冠军王濛(微博 博客)十分感动。“加上于嘉(微博)的声音,我想很多人都为之动容,其中就包括我自己,”王濛在腾讯微博中写道,“9年的等待,上帝还给了LBJ这枚戒指,NO 1。”

中国篮球“战神” 刘玉栋在腾讯微博中表示两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他们的表现是令人尊敬的。“双方都打出高水平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刘玉栋写道,“致敬,祝贺热火获得总冠军。”

央视著名解说员孙正平老师赞詹姆斯

央视著名解说员孙正平(微博)老师赞詹姆斯

央视著名解说员孙正平老师在腾讯微博中恭喜热火夺冠。“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和挫折,背负着背判的骂名,十年磨一剑(虽然还不到十年),小皇帝詹姆斯终偿夙愿登上总冠军宝座,波什(微博)、巴蒂尔也是如此,”孙正平老师在腾讯微博中写道,“全世界皇帝迷都在为热火欢呼!这个赛季属于詹姆斯!”

在现场进行比赛解说的央视“名嘴”于嘉向詹姆斯表示了敬意。“勒布朗-詹姆斯,没有never,就是now!请允许我向你致敬!你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于嘉写道,“面对指责和质疑,强者选择用努力来回答!”

资深篮球评论员,《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段旭(微博 博客)在总决赛现场通过腾讯微博发表评论。“2012年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恭喜。没有什么,比冠军更美妙,我记得的,”段旭写道,“恭喜勒布朗-詹姆斯,这是你应得的。”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曾作为教练与新秀赛季的詹姆斯合作过,他通过腾讯微博表示:“恭喜勒布朗-詹姆斯和迈阿密热火!我很幸运曾在勒布朗的新秀赛季执教过他,我为他的努力和成长感到骄傲!这个总冠军,是他应得的!”

(硬币)

  • 于嘉听众:
    勒布朗-詹姆斯,没有never,就是now!请允许我向你致敬!你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
    2012-06-22 11:52:16
  • 邓华德听众:
    Congratulations to Lebron James and the Miami Heat. I was fortunate to coach Lebron his rookie season- and I am really proud of the way he has worked and grown since then. A championship is something he deserved.
    2012-06-22 11:49: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