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美梦终成真 这是我生命中最开心一天

2012年06月22日1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圆梦,高举金杯

皇帝圆梦,高举金杯【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热火继续坐镇主场和雷霆展开总决赛第5场对决,最终他们以121-106击败对手,以4-1的总比分淘汰雷霆,夺取总冠军,赛后热火球员接受了采访,其中詹姆斯便坦言,美梦终于成真,这是自己最开心的一天。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离开克利夫兰让勒布朗背负了太多的指责,而如今他终于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对此詹姆斯也坦言。““当时,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离开了克利夫兰,但我知道我的未来,我明白在迈阿密会拥有美好,过去两年对我而言意味着许多,而如今夺冠后,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在去年的总决赛上,批评和质疑詹姆斯的的声音不绝于耳,其中詹姆斯自私论也甚嚣尘上,对此如今勒布朗也坦言,这样的批评一度困扰着自己,但是同时,他也将这样的质疑当成了动力。“那些人说我自私,这是唯一困扰我的话题,他们说我是个自私的人,自私的球员,但我一直在努力做一名团队球员,我愿意为胜利付出一切,如今我已经把这些批评当成了动力。”

当谈到自己的改变时,勒布朗也坦言,“去年的失利让我回归原点,我知道,如果想要做的更努力一点,去奉献自己,在我生涯的前七年里,我从来不想向任何人去证明什么,但去年不同,我希望去证明自己给每个人看,我怀着憎恨的心情比赛,而如今则不同,我重新找回了自己,找回了对篮球的激情和热爱。”

而在谈及自己赢得首个总冠军戒指时,詹姆斯在兴奋中也冒出了粗口。“这真TM是个很棒的时刻,真TM棒的时刻,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日子,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我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我希望和队友以及球迷去度过这美好的一天,哦,天啊,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美梦终于成真。”

在2006年率领热火拿到总冠军后,韦德时隔六年再度品味到了同样的惊喜,对此闪电侠也坦言:“在2006年赢得总冠军的确是个伟大的时刻,但我一直没能取得突破,而如今再度重温美好,这的确显得更加特别,我现在已经无法言语了。”

当谈到自己的搭档詹姆斯时,韦德也是不吝赞美之词:“他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如今他又再度升级到另外一层境界,他在整个赛季一直都干得非常棒,谢谢他的付出,我为他感到骄傲。”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