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新国王登基 为这刻詹姆斯已等了9年

2012年06月22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登基

“皇帝”登基【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总决赛第五场比赛落下帷幕,詹姆斯此战19投9中送出26分13助攻11篮板,波什(微博)14投9中砍下24分7篮板,韦德12投7中贡献20分8篮板3助攻3封盖2抢断,最终热火击败了雷霆,获得总决赛的最终胜利,赛后美国的各大媒体网站对本场比赛进行的点评——

NBA(微博)官网:新国王登基

詹姆斯在开场的时候,就接连而三第带领热火得分,第四站受伤的情况看来对他没有什么影响。而在这场对于雷霆来说的生死战里面,詹姆斯表现非常出色,在带领热火主场再次战胜雷霆之后,热火以总比分4-1取胜并历史上第2次赢得总冠军。

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夺冠,9年之后詹姆斯终于收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联盟新的国王就这样登基了!

ESPN:詹姆斯勇砍三双,热火问鼎总冠军

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26分13助攻11篮板,这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当中的,三双次数达到了8次,比排在第五位的张伯伦的9次仅少了一次。追平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仅位列在魔术师(30次)、贾森-基德(11次)和拉里-伯德(11次)、朗多(10次)、张伯伦(9次)之后。另外,詹姆斯的13次助攻也是其在总决赛上的助攻次数的新高。本赛季,詹姆斯凭借出色的表现和队友的支持,终于成功拿到冠军。

雅虎体育:经过9个赛季,三次总决赛经历,詹姆斯苦尽甘来

9年的苦苦拼搏,为了总冠军詹姆斯甚至不惜“背井离乡”,离开视他为皇帝的克利夫兰,来到了热火。在9年的职业生涯当中,詹姆斯三次进入总决赛,而只有一次,也就是本赛季才最终获得成功。他在骑士时曾经战斗到总决赛,不过被马刺击败。在去年詹姆斯带领热火再次来到总决赛,不过遗憾的是还是没有能够取得胜利。从一个青涩的年轻人,到现在已经是联盟的老将,詹姆斯付出的心血终于得到了回报。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