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艰难奋斗获得回报 今夜终于梦想成真

2012年06月22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艰苦奋斗,詹皇终加冕

艰苦奋斗,詹皇终加冕【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2年NBA(微博)总决赛落幕,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21-106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总比分4-1加冕2011-12赛季总冠军。此役砍下三双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夺冠是对他两年以来不断奋斗攻克难关的回报,对于他而言是梦想成真。

经过9年的等待,经过9年的风风雨雨,詹姆斯终于打破无冠军的魔咒站在了NBA的荣誉之巅,他以一张26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的成绩单在为球队锁定冠军的同时也拿到生涯首座总决赛MVP奖杯。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皇帝”坦言他在两年前决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就是相信热火拥有光明的未来,他在过去两年经历了磨难,但夺冠让他的付出获得了回报,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这意味着一切,离开克里夫兰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但我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我知道来到迈阿密加盟热火意味着什么,我清楚我们拥有光明的未来,”詹姆斯说,“这是梦想成真,我在过去两年经历了很多,冠军是对这些付出的回报。”

詹姆斯在2011年总决赛中表现不好,时隔一年他成为了热火夺冠的首功之臣,“皇帝”对于自己的变化进行了总结。“输掉上赛季总决赛让我变得更加谦虚,令我从基础做起让自己变得更强,”詹姆斯说,“我告诉自己无论赛场内外的表现都要更好,我很开心我能够让自己和球队获得胜利,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