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深情拥抱杜兰特 皇帝赢联盟首席SF之争

2012年06月22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深情拥抱杜兰特 皇帝赢联盟首席SF之争

詹姆斯杜兰特惺惺相惜【相关组图】【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热火继续坐镇主场和雷霆展开总决赛第5场对决,最终他们以121-106击败对手,以4-1的总比分淘汰雷霆,夺取总冠军,两大超级小前锋均有犀利表现,詹姆斯此役拿到26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杜兰特贡献32分11个篮板,赛后两人也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NBA(微博)就如同一个江湖,只要踏入,便身不由己,这里有仇恨,有喜悦,有人哭有人笑,在科比(微博)邓肯、加内特(微博)以及诺维茨基等人开始老去的时刻,“03后”开始接班,这是一种自然的传承,当詹姆斯和杜兰特相遇总决赛,实际上已经抒写了新的篇章,联盟的旧秩序成为往事,未来是年轻人的天下。

詹姆斯和杜兰特,一个是屠龙刀,一个是倚天剑,两人的特点虽说不同,但杀敌都不费吹灰之力,在首节中段时,詹姆斯连续两次驶入禁区将球打进,同时造成对手犯规,而随后,杜兰特也在皇帝身上找到了尊严,首节进行到5分56秒时,杜兰特接球后背身硬吃皇帝,他突然向内侧一转,直接将勒布朗甩在身后,径直杀入篮下,尽管反应过来的詹姆斯赶忙跳起封盖,但于事无补,眼睁睁看着杜兰特完成双手暴扣。

有再一再二,没再三再四,在次节进行到中段时,杜兰特连续两次背打詹姆斯,但是勒布朗的下盘极稳,上肢力量也非常雄厚,虽然阿杜的技术动作已经做到了位,但是还是无法在皇帝面前将球投中。杜兰特仍然不愿意放弃,在这片场地上,即便输,也要昂着头走下去,下半场上来后,阿杜和勒布朗之间的比拼仍然在延续,本节进行到10分25秒时,詹姆斯突破到篮下,但杜兰特则是伸出长臂直接将这一球扇掉……

不过历史还是站在了热火和詹姆斯这一边,尽管阿杜一次次用尽全力想要挽回大局,但他一个人的力量还是远远不够,在输掉了这场对决后,杜兰特泪洒赛场,显得极度悲情,而另一边,詹姆斯则是像个孩子一般,欢呼雀跃,当比赛哨响的那一刻,两位当今最伟大的小前锋也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这是惺惺相惜,同时也是相约下一次的决战。

不可否认,在本次季后赛里,杜兰特已经展示出了强大的领袖风范,要知道,他只有23岁,未来不可限量,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平凡的道路上走过的只能是平庸之辈,詹姆斯苦熬九年才实现自己的第一个梦想,所以,阿杜未来的路还很漫长,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拿到自己的荣耀。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