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邓华德:恭喜詹姆斯夺冠 很荣幸做过他的教练

2012年06月22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恭喜詹姆斯夺冠 很荣幸做过他的教练

邓华德(微博)微博祝贺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比分3-1领先的热火于主场迎来同雷霆的总决赛第5战,最终热火121-106奏凯,以4-1的比分夺取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荣膺总决赛MVP。作为詹姆斯曾经的私人教练,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的邓华德特意通过腾讯微博向詹姆斯和热火队送上祝福。

正在江苏昆山带领中国男篮备战热身赛的邓华德通过电视观看了詹姆斯的夺冠瞬间,赛后他通过腾讯微博表示:“恭喜勒布朗詹姆斯和迈阿密热火!我很幸运曾在新秀赛季执教过勒布朗,而且我为他日后的成长感到骄傲!这个总冠军,是他应得的!”

邓华德的篮球执教生涯始于1989年,拥有颇为丰富的执教经历。值得一提的是,2003-2004赛季,邓华德作为西拉斯的助理教练前往骑士队执教刚刚进入NBA(微博)的詹姆斯。在骑士期间,邓华德为球队带来了全新的进攻体系,同时也给球队的防守体系注入了活力,他培养年轻球员的方法深得詹姆斯的喜爱。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邓华德更是被聘为詹姆斯的私人教练。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