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基辅决赛体育场造价5.85亿 真贵过安联球场?

2012年06月22日11:59成都商报[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日,本届欧洲杯决赛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这座美丽的综合体育场坐落于基辅的一个山坡上,是乌克兰最大的体育场。虽然这座体育场的质量和条件都非常不错,但是造价却受到质疑。

《基辅邮报》的记者拉科维奇一直致力于整个欧洲的反腐工作,他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表示:“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重建和翻新共花费了纳税人5.85亿美元,一直很难给出合理的解释。在华沙,这样的体育场造价要便宜3500万美元左右,并且这个体育场还拥有一个巨大的商务中心。甚至连德国著名的慕尼黑安联球场造价(约4.28亿美元)也比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便宜很多,而德国的劳动力成本要远高于乌克兰。因此,当得知花费了5.85亿美元时,大家应该就能明白发生了什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卡、德罗巴观战NBA总决赛】在正进行的#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卡卡跟德罗巴都来到现场观战,为两队助威,难道你们都提前知道这是最后一场了吗?你们会去观战#欧洲杯#决赛吗?还有,德罗巴同学,朱骏(@朱骏) 老板喊你收拾东西来踢中超! /偷笑
    2012-06-22 11:33: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