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詹姆斯砍19+7+11 热火领先雷霆24分

2012年06月22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节:老鱼恶侵詹皇 热火掀19-1攻势领先24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总比分3-1领先的热火于主场迎来同雷霆的总决赛第5战,前三节战罢热火95-71大比分领先,第三节热火形成了一波19-1攻势。詹姆斯13投7中送出19分11助攻7篮板,波什(微博)22分7篮板,韦德13分5篮板,米勒命中5个远投得到17分;杜兰特20投11中为雷霆得到26分9篮板,韦少18投4中、罚球13罚11中,得到19分。

热火在次节中段掀起一波15-2攻势,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7分;雷霆在杜兰特带动下于半场结束时追为49-59。第三节雷霆首次进攻,杜兰特心态极为明确,距离三分线尚是两步开外就不作推进,果断跳投命中大号三分球;此后伊巴卡(微博)也以罚球、补扣涨分,雷霆追至56-61。詹姆斯在冲篮被杜兰特封盖后,展开了内传外运转,接连助查莫斯、巴蒂尔(微博)命中远投,热火67-56再将比分拉开。

雷霆暂停后将哈登派出,韦少以不讲理冲篮入球,在查莫斯回敬近篮抛射后,杜兰特先接哈登传球表演接力灌篮,很快再跳投砍分,雷霆又追至62-69。热火叫暂停瞬间,杜兰特与查莫斯两人接触中彼此推搡产生摩擦,众人围拢上来劝架时两人还在言语冲突。热火能有人稳定情绪——暂停结束后又是詹姆斯的分球找到外线机会,巴蒂尔射入此战第3个三分球。

韦少针锋相对再度强力冲篮,巴蒂尔迎上拦截被判定犯规;慢镜头显示,巴蒂尔似乎是在拦截瞬间已站稳位置,韦少有进攻撞人的嫌疑,热火主场球迷非常不满持续给出嘘声,巴蒂尔已是4犯也只能下场。热火仍有人能稳定情绪——詹姆斯诱出雷霆夹击阵型后分球,波什切入抛射对帕金斯完成打三分。热火重建两位数优势,雷霆防守更为用命,帕金斯在与波什无球抢位中直接搂住了对手脖子,领到第5次犯规。

雷霆进攻又已是7投连失,热火抢断快攻中詹姆斯发力前行,费舍尔人老但有力量,以犯规对撞阻挡住詹皇,众人围拢上前似乎情绪又趋激动,裁判判定费舍尔恶意犯规;老鱼显然有些不满,微笑拍巴掌宣泄后很快又对韦德犯规。热火连续罚球气势也大涨,韦德外围假投真传,詹姆斯切入冲篮快节奏拉杆入球;韦少冲篮又被詹姆斯封盖,热火这边波什、米勒连入远投,热火完成19-1攻势,已将比分拉开至88-63。

杜兰特此后连入中远投,但詹姆斯又助波什回敬灌篮,韦德也冲篮对韦少打三分,热火95-71以24分优势结束第三节。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