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日耳曼不会再来救希腊 神话能否上演全看勒夫

2012年06月22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高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明夜不会来救希腊 神话能否上演全看勒夫

勒夫轻松指挥备战

腾讯体育讯 明天凌晨本届欧洲杯的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就将在德国希腊展开,面对希腊的挑战,夺冠热门姿态可谓是信心满满。有德国媒体发出“再见希腊,今天我们不能救你”的标题,仿佛拿下希腊就如探囊取物一般。然而德国主帅勒夫却称:“这将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不能低估希腊队,他们是真正的幸存者。”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也被认为是四分之一决赛中最没悬念的一场比赛,因此希腊神话能否再次上演全看勒夫的排兵布阵和球员的发挥了。

希腊主帅希望复制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切尔西(微博 数据) 击败拜仁(微博)的战术,提前搅拌混凝土,用铁血防守战胜德国。但是德国队拥有豪华流畅的进攻,相信希腊的防守会十分的艰苦。

对于克洛泽戈麦斯的使用勒夫还是拥有最终决定权,在昨天的训练中他轮流使用了戈麦斯和克洛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Germany听众:
    【希德交锋史德国占尽先机 主帅勒夫:不可轻敌】#欧洲杯#德国艰难击败丹麦获小组头名出线后,当晚就有德国记者问勒夫,历史上对希腊保持不败,是否增强了球队出战1/4决赛的信心。勒夫笑道:“是吗?要不是你说,我还以为我们从未与希腊交过手。无论如何,希腊绝不容轻视。”http://url.cn/0Xi6if
    2012-06-22 10:23: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