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恢复神速豪言打满下赛季 兴奋将成自由身

2012年06月22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昌西恢复神速,兴奋将成自由身

昌西恢复神速,兴奋将成自由身【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中段,快船后卫昌西-比卢普斯因为左脚跟腱撕裂赛季报销,这让他没能和快船一起征战季后赛。好消息是,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这位36岁老将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

“我为自己恢复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准而感到兴奋。”比卢普斯说,“我的恢复程度比预期好很多,这真是太棒了,我没有任何抱怨,因为上天是公平的。虽然我还不能跑跳,但已经可以在球馆里进行投篮练习。尽管无法从场地一边跑到另一边,但恢复还是好于预期。这让我很开心。”

在比卢普斯受伤的时候,消息称他的伤病将到2013年初才能康复,甚至有人觉得他会因此退役。但比卢普斯当时就回击了退役的言论,同时他表示自己会努力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不会缺席新赛季。

“我计划为训练营做好准备,我听到所有媒体都说,我将会在2013年的1月份才能回归赛场。但我想说的是,那不是我,我计划在下赛季打满全部的82场常规赛。”比卢普斯表示。

但回到球场的比卢普斯很可能不会继续呆在洛杉矶快船队了。今年7月1日,比卢普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于即将恢复自由之身,比卢普斯表示自己感到兴奋,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快船喜爱之情。

“我喜欢快船这支球队,我喜欢他们的运作。”比卢普斯说,“我认为,在我受伤之前,我在这支球队真的度过了一段伟大的时光。成为自由球员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比卢普斯说。

2011-12赛季,比卢普斯打了20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上场30.4分钟,得到15分2.5篮板4.0助攻。要知道他是出现在自己并不擅长的得分后卫位置上做到这些的。(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