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魔鬼赛程!一周三战 阿尔滨足协杯将轮换阵容

2012年06月22日09:49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本周末开始,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迎来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因此俱乐部决定在下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中实行轮换。本周日晚,阿尔滨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将是一场难度不小的比赛,本身申花的实力就比较强,最近又签下了“魔兽”德罗巴,虽然这场比赛他不会上场,但对于球队很具有鼓舞意义。

这场比赛之后,阿尔滨队将在下周一返回大连,马上就要准备下周三与北京理工队的足协杯比赛,下周六还要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7天之内进行三场比赛,对于阿尔滨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为了确保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球队教练组决定在下周三的足协杯中做出一定的轮换,这也是考验大连阿尔滨队的板凳厚度的时刻,朱晓刚(微博)、权恒、孙昊晟(微博)等人都是去年中甲时的主力,本赛季初多因为伤病以及主力位置竞争激烈等原因,暂时没有进入一线队的阵容,现在他们在逐渐找回状态,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均有可圈可点的表现。阿尔滨队能否在足协杯中晋级,就要看这些队员的表现了。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