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世界无法阻止C罗 新闻官称腾讯专访带来好运

2012年06月22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世界已经无法阻止C罗(微博 数据) !当他以一记包抄头球帮队伍获得胜利之后,似乎距离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更近了一步。不过在帮队伍晋级半决赛之后,C罗却低调的表示胜利来源于队友,而自己今天唯一遗憾的就是错失了两个门柱:“如果那两个球进了,那将更完美!”而两天前腾讯体育刚刚在葡萄牙驻地专访了C罗,队伍新闻官也开心地告诉记者:“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好运!”

因为之前葡萄牙媒体对于C罗的质疑,所以在上一场独中两元晋级八强时候,C罗都回绝了混合采访区的所有采访要求,用沉默去对抗葡萄牙媒体。而今天再次为队伍攻入关键一球的他,终于有了好心情。一走进混合采访区,就在葡萄牙文字记者集中的位置停下了脚步:“今天我们的队伍赢球是全队的功劳,我们不仅有信心,还彼此信任。团结是我们获胜最重要的因素!”

因为这粒进球也帮助他成为了今天的最佳球员。经过混采区时,C罗手举着最佳球员的奖杯:“我个人拿了这个奖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队伍赢球了,这才是关键。”混采区C罗还跟记者开玩笑:“不过今天比赛要是我的两个门柱球能进,那可能今天的比分……”说到这里,C罗坏笑了一下。

因为两天前腾讯体育的专访跟C罗再次结缘,在今天混合采访区C罗经过腾讯记者身边,调皮的挤了挤眼睛。而之前配合这次采访的葡萄牙新闻官在混合采访区也跟记者开起了玩笑:“谢谢你们给我们队伍带来好运,也希望我们这种运气能够延续下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