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捷克球迷:我恨C罗!但这只是足球并不是战争

2012年06月22日09: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体育专电

“我恨C罗(微博 数据) !但这只是足球,并不是战争”

葡萄牙捷克比赛后,在布拉格广场旁边的一个酒吧,捷克服务员姑娘基莉这样说。最终,C罗成为了送捷克回家的人,但足球的恩怨也仅仅局限于足球。

“我打中了很多次门柱,但我很幸运”

在22日凌晨葡萄牙战胜捷克的比赛中,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在击中了两次门柱后,终于迎来了绝杀进球。

巴洛特利有时候是会做些傻事,但他一直都是个好孩子。我在他庆进球祝的时候照顾了他,他也为此专门感谢了我。”

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意大利爱尔兰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在替补上场打进精彩进球。进球后的“巴神”似乎想说什么,险些再次“祸从口出”。在千钧一发之际,队友博努奇冲上去捂住了他的嘴巴。赛后博努奇透露巴神为此专门感谢了他。

“如果要点球大战的话,我没有任何畏惧。我可以在压力下罚中点球。”

英格兰门将乔·哈特表示,如果需要自己在点球大战中主罚,他会毫不犹豫的走上点球点。门将罚点球的最近一次著名例子是刚刚过去不久的2012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决赛中,诺伊尔为拜仁(微博)罚进了点球,但德国霸主还是倒在了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脚下。

“我们的工厂将会提前两小时下班,为了让所有的员工能及时回家看比赛”

欧宝公司高官乌尔里希·韦伯认为,在这个时候,没有能比让员工们能回家看球更好的福利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本托豪言葡萄牙不惧任何队】“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我们的队员,下半场开场的20分钟一定要像在打决赛那样去进攻。”就在今天1-0击败捷克之后,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在更衣室告诫队员的话,也正是因为这个,队伍在这关键的时间内击败对手获得胜利。http://url.cn/1n5U9i
    2012-06-22 09:12: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