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体坛周报:C罗,绝世好爸

2012年06月22日09:0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C罗,绝世好爸

C罗(微博 数据) :欧战型男,绝世好爸

作为足坛出名的“好爸爸”,C罗对家人的关心也无与伦比。他不但在老家马德拉岛为母亲买了别墅,还斥巨资赞助姐姐开服装店。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后,他在马德里郊区置办了一套占地4500 平方米的豪宅。赛季期间,他的母亲来这里为他照顾儿子。假期里,C罗最喜欢和爱犬在花园里晒太阳或游泳。C 罗透露,还不满2 岁的小C 罗已学会为父亲加油。2010-11 赛季的一天,小C 罗在父亲进球前怎么都不肯睡觉,而父亲进球不到5 分钟,小C罗就睡着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