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前线采访传奇教练:詹姆斯心态决定一切

2012年06月22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前线采访传奇教练:詹姆斯心态决定一切

腾讯NBA(微博)头号大记者张卫平(微博)老师采访传奇教练

腾讯体育美国迈阿密6月22日报道(特派记者罗昇、杨芊),NBA总决赛第五战,热火已经3-1手握总冠军赛点。腾讯头号大记者张卫平指导赛前现场采访名人堂教练杰克-拉姆齐。拉姆齐教练认为热火在迈阿密夺冠的关键还要看詹姆斯对比赛的态度,并预测热火将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拉姆齐对于第五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热火要想在家门口夺冠的话,詹姆斯需要一上来就打出自己的侵略性,彰显统治力。如果皇帝只是满足于外线游走,那么雷霆则有希望将系列赛带会俄克拉荷马。

如果雷霆今天取胜,对于整个系列赛的走向会有何种影响呢?拉姆齐教练觉得,两支球队都非常强大,都拥有在客场克敌制胜的能力,所以主客场对于比赛结果的影响不是很大。不过,拉姆齐最后还是觉得热火将赢得今年的总冠军,但是年轻的雷霆曾经非常有希望赢得总冠军,由于他们不断的犯错才导致目前大比分落后的窘境。

注:拉姆齐教练在1976-77赛季指挥波特兰开拓者夺冠,他在1992年以教练身份被选入篮球名人堂,在1997年入选NBA历史十大名帅。87岁的拉姆齐教练依旧关注NBA总决赛,他的一些见解非常独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