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像决赛一样进攻! 本托豪言葡萄牙不惧任何队

2012年06月22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我们的队员,下半场开场的20分钟一定要像在打决赛那样去进攻。”就在今天1:0击败捷克之后,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在更衣室告诫队员的话,也正是因为这个,队伍在这关键的时间内击败对手获得胜利。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我们今天刚开场的20到25分钟打得并不好,我们想要去控制比赛,但是很难。” 保罗•本托说,队伍下半场则打得更好一些,而且表现得更全面一些。“我不认为捷克赛前比我们多休息了一天对于我的队伍来说有多大的损失。”昨天赛前有记者询问保罗•本托是否担心对手比他对休息一天体能更充沛,今天他却还记得继续反击一下记者。

保罗•本托说这一场比赛跟上一场跟荷兰队的比赛不一样,因为捷克队对他们的防守没有任何的变化和惊喜。而下半场队伍开场之所以能够表现那么好,他也透露了自己在更衣室跟队员说的一段话:“我告诉他们,在下半场开场的时候一定要像打决赛那样去应对,把每一分钟都当作是最后20分钟的比赛。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而且最后我们也抓住了。”

谈到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保罗•本托他们将会迎来更大的挑战,但是队伍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无论是曾经有过多么辉煌的战绩,他们都会做好的准备。对于半决赛来说,他们的队伍现在最需要做的则是休息,将状态调整到最好,因为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会返回乌克兰。连日跨国作战对于队伍的休息调整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即将去顿涅兹克迎战这场比赛,对手是法国西班牙的胜者,我们现在没有别的目标,只有获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