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捷克主帅赞葡萄牙太强大 回忆两年前神奇预言

2012年06月22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21日,2012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捷克队最终以0:1不敌葡萄牙队,无缘四强。而在今天比赛结束后,捷克主帅比莱克对于自己的队员表示感谢,面对失败他只能承认对手实力太强大。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确实,今天的结果让我很失望。我们甚至已经开始期待能够进入半决赛和决赛。我还是要说,我们的队伍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只是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我们在努力防守就像我们努力进攻一样。”比莱克表示,队伍在上半场的表现还错,但是下半场却失去了进攻的动力。比莱克直言,自己的队伍距离葡萄牙还有很大的差距:“他们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在大牌俱乐部效力,这是我们无法企及的,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比我们表现的更好”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比莱克还告诉记者一个细节:在他两年半前刚刚上任的时候,有人就说他的队伍在欧洲杯只能走到八强,但是现在真的止步八强了。但无论如何,他都还是信任自己的队伍。“我知道我们做的很好,而且现在我都对我的队伍很满意。在我们这次小组赛第一场遇到了那么大的困难之后,我们的队伍还能走到现在,我已经很满意了。”

因为罗西基因伤缺阵,90后小将达里达在今天的比赛中代替他出任了前腰的位置,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比莱克对于他的表现非常欣赏:“让他首发是因为我们需要更强的防守,所以他的作用非常大。事实上,他表现也非常好,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他的能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