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世界媒体狂赞C罗绝杀 葡萄牙6入世界大赛4强

2012年06月22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媒体狂赞C罗绝杀 葡萄牙6入世界大赛4强

葡萄牙纪录报赞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1/4决赛的首场交锋中,葡萄牙在华沙国家体育场1比0击败捷克杀入四强。赛后,世界各大媒体均对葡萄牙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葡萄牙《纪录报》:历史性的胜利!第6次重大赛事半决赛!

在华沙的决赛中,C罗不辱使命送出绝杀,帮助葡萄牙1比0击败捷克挺进四强。这是葡萄牙历史上第六次杀入重大赛事的半决赛。此前葡萄牙曾经在1984、2000和2004年三度杀入欧洲杯四强,在1966和2006年两度闯入世界杯的四强。下周三在乌克兰的顿涅茨克,葡萄牙能否创造奇迹再度挺进欧洲杯决赛?全葡萄牙都在期待这一时刻的来临。

西班牙《阿斯报》:C罗挺进半决赛

C罗是真正的射门狂,但他在今天却完成了到巨星的蜕变。一次让人崩溃的头球破门,C罗帮助葡萄牙击败捷克挺进欧洲杯四强。这一次,C罗没有用他擅长的任意球或者长途奔袭破门,而是选择了头球。在他的面前,捷克后卫塞拉西相形见绌。后者早被C罗甩在了身后,即便对于切赫来说,这也是一粒无解的进球。葡萄牙全场占据优势,他们的控球率是对手的一倍,射门次数更是超出10倍。好在第80分钟C罗迎来绝杀时刻,否则这又将是一场得势不得分的比赛。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舍我其谁,C罗!

作为东欧足球的代表球队,捷克人身板硬朗,擅长空中球。但今天,C罗却用一粒头球粉碎了捷克人晋级的梦想。面对欧冠(微博 专题) 英雄门将,C罗送出决定胜负的一击,印证了他的巨星风范。现在,葡萄牙人可以以逸待劳等待随后比赛的结果。西班牙还是法国?他们将在顿涅茨克迎接葡萄牙人的挑战。

英国《卫报》:C罗关键一击制胜

C罗永远没有放弃努力,他终于可以迎接所有人的赞誉。直到比赛的第79分钟,穆蒂尼奥的传中才制造了绝杀的机会,C罗雷霆一击让捷克人崩溃。在此之前,他曾经两度射门中柱。好在第三次绝佳的机会,C罗终于把握住。捷克顽强的防守在这一刻形同虚设,葡萄牙人顺利挺进四强。

德国图片报》:C罗越来越好!

C罗正在渐渐调整出最佳状态,他让对手感到恐惧。在进球之后,C罗对着摄像镜头做出亲吻的动作,他如释重负的微笑也让捷克人绝望。正如德国电视二台评论嘉宾、德国传奇门神卡恩所言:“C罗是一位很特殊的球员,他绝对是场上的巨星。他在证明自己的时刻没有犹豫,这就是大场面先生的风范。”

法国《队报》:葡萄牙人强势晋级

小组赛被分在死亡之组,而且首轮告负。就在这种局面下,葡萄牙人开始强势反弹。随后三场比赛,他们全部获得胜利。之前是小组晋级,现在是挺进四强。C罗的表现和前两轮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葡萄牙人的野心也渐渐得到体现。也许1/4决赛只是一个开始,他们甚至有可能闯入决赛。

巴西《环球体育》:C罗引领葡萄牙胜利

这是一场属于C罗的胜利,他在下半场还剩10分钟的时候送出一粒关键的头球,就此葡萄牙人获得了冲击四强的资格,而筋疲力尽的捷克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疯狂庆祝。(夏弦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