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富特雷专栏:C罗大放异彩 佩佩令人刮目相看

2012年06月22日06:55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特雷专栏:C罗大放异彩 佩佩叫人刮目相看

C罗(微博 数据) 庆祝进球

葡萄牙队显然在实力上要高出对手捷克队葡萄牙球员特别是C·罗纳尔多在整个比赛中表现得都非常出色,他和纳尼使葡萄牙两翼表现得非常活跃,我们的机会明显要多于对手。但不能不说捷克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以门将切赫为首的防线相当出色,面对葡萄牙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格外从容镇定,甚至在C罗两中门柱之后也依然如此。

本次欧洲杯,葡萄牙队顽强地从死亡之组突围出来,其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意志格外坚强,在久攻不下之后,球队依然顽强地组织攻击,同时有效地阻止捷克的伺机反击。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葡萄牙中卫佩佩,正是因为他出色的指挥,以及身先士卒的拼搏,葡萄牙队才无后顾之忧,十分潇洒地实施进攻,并逐渐获得了控球优势,控制了比赛。

在强大的压力下,捷克队只能被迫收缩,绝大多数球员参与防守,这让葡萄牙队进攻更加艰难,但我们的小伙子们已经无法阻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葡萄牙队的表现与西班牙队相近,完全拿住了控球权,但没有过多的短传,直塞、长调、传中,各种方式的目标只有一个,直接攻击对手禁区,不让时间流失。

C罗终于完成了他的使命,没有辜负葡萄牙球迷对他的殷切期待,在用尽各种射门脚法之后,他用头球攻破切赫的大门,那记冲顶真的很精彩。我非常看好这支葡萄牙队,C罗说得没错,只要我们发挥正常,没有较大的失误,这支球队可以达到任何高度,可以在欧洲杯里做点大事。

事实上,小组赛中的葡萄牙队已经展示出了非常强大的潜力,而眼下我们已经是四强了。2004年,葡萄牙队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决赛中0比1负于希腊),这一次,我们和C罗们一起,不想再错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穆蒂尼奥! C罗请谢谢最佳拍档】如果说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内,穆里尼奥是C罗前进的明灯,无愧最佳拍档称号。那么国家队穆蒂尼奥也堪称是C罗的黄金拍档,除此助攻外两人之间在比赛中的默契也是十足。不能说一个助攻就让穆蒂尼奥成为中场大师,至少给了本托更多的进攻套路的选择,激活了C罗。http://url.cn/1GhQZl
    2012-06-22 06:35: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