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沙帅:詹姆斯成就无法仿效 他将出征伦敦奥运

2012年06月22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帅:詹姆斯成就无法仿效 他将出征伦敦奥运

老K称赞皇帝,确认其将出战奥运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ESPN报道,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对于球员的严苛程度早已名声在外,但他对于“小皇帝”詹姆斯总是充满着赞赏之情并坚信两人将携手出线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赛场上。

沙舍夫斯基表示如今他正在为美国男篮名单做准备,而截至目前他唯一能够确信的便是詹姆斯将披挂上阵,“我知道他将参加今年的奥运会。”沙帅说,其他的候选人名单将会在未来两周内揭晓。

“我为詹姆斯和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觉得只有当球员变得像他这样伟大以及具有才华时,才会不避讳公开地学习。”沙舍夫斯基说,“既然是学习,那么在学习过程中势必就会遭受到批评,但除非你能取得像他如今的地位,否则有些东西是你永远学不会的,甚至都无法模仿。”

“只有你打入了总决赛、争夺了金牌、经历了总决赛第七战的生死角逐以及获得冠军头衔后才能真正理解,他已经经历了其中两个时刻,我认为他在这次的系列赛里也展现出了自己从这些状况下所学到的东西。”他说。

詹姆斯是沙舍夫斯基在四年前夺取北京奥运会篮球金牌的成员之一,而当年阵容中的不少球员都因伤无缘本次奥运征程,其中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德里克-罗斯(微博)昌西-比卢普斯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这让沙舍夫斯基倍感无奈,但他对詹姆斯依旧充满着信心,不过其他的成员选拔仍是道难题。

“我们到现在甚至还不知道谁将出现在阵中,因为我们必须等到前往拉斯维加斯集训时才能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以及合约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过去7年的经验,这三件事将决定球员是否能够加入。”沙舍夫斯基说,“随后才能备战奥运会。”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