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买家资产缩水灰熊变卖或告破 老板欲重招大加

2012年06月22日06:41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纽约每日新闻》日前爆料称,孟菲斯灰熊队的出售计划由于新东家在股市遭受重创而出现变数,但这反而增加了加索尔兄弟联手效力灰熊的可能性。

之前,灰熊现任老板海斯利同通信技术巨头佩拉原则上达成一致,将球队卖给后者,收购价格约为3.5亿美元。岂料协议达成后,原本有15亿美元净资产的佩拉,由于其公司股价在过去两周内一路狂跌,目前竟缩水至两亿美元。如果无法找到合伙人一同出资收购,佩拉就算散尽家财也给不起3.5亿美元的转让款,所以《纽约每日新闻》认为这宗交易很可能“夭折”。

不过,这对加索尔兄弟倒是个好消息。众所周知,鱼腩部队灰熊自从迁至孟菲斯后状态开始回升,五次杀入季后赛。2010-2011赛季,灰熊在马克·加索尔等人的带领下,上演了NBA(微博)历史上第四个黑八奇迹,以4比2的总比分在季后赛首轮砍倒了西部老大马刺小加索尔确立自己在队中的核心地位后,海斯利开始想召回大加索尔,想打造由加索尔兄弟构成的内线双塔,而大小加索尔对此也非常认同。目前看来,大加索尔今年离开湖人几成定局,兄弟联手效力灰熊的可能性明显增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