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夺冠只在今朝 詹皇:为第五战做好准备

2012年06月22日06:34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不少人因为看了2010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那场“决定”,而开始对这位克里夫兰的“叛徒”不抱好感。但这些人如果带着恨意观看了昨天的NBA(微博)总决赛第4战,应该会理解“叛徒”当初出走时的心情,甚至可能开始改观。

最后5分48秒,勒布朗重重地倒在了地板上,他爬起身时似乎并未感觉异样,随后还接到队友的传球出手命中,帮助热火以92比90领先。投进这一球后,勒布朗才表现出大腿疼痛难忍。工作人员立刻把他抬到替补席进行紧急冰敷治疗,不过“皇帝”显然不愿意错过这关键一战,1分多钟后就回到了场上,并且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最后55秒,热火还是用詹姆斯·琼斯换下难以坚持的勒布朗。剩下的时间里,查尔莫斯得到热火的最后5分,热火最终以104比98击败雷霆,取得大比分3比1的领先。

在NBA总决赛的历史上,还从没有一支球队在以3比1领先的情况下错失总冠军奖杯。

勒布朗全场贡献了26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球,“现在我的感觉好了许多,我们会到明天再看看情况如何,我会为第5战做好准备的。”勒布朗赛后表示。

热火是役有3人得分上20,韦德和查尔莫斯都拿到25分,波什(微博)拿下13分和9个篮板球。雷霆方面,杜兰特昨天显然不在状态,虽然得到28分,但只拿到2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威斯布鲁克得到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3分,但作为控球后卫,他只送出了5次助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