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C罗进球受"冷落" 助攻队友获众星捧月

2012年06月22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C罗(微博 数据) 进球,为何围上来的队友并不多?镜头外,原来传球的穆蒂尼奥因为传出了那么精准的球摔倒在地,队友们连庆祝带慰问将他一下压倒在地。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今天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捷克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比赛战至79分钟都相持不下。就在人们以为不可避免要打加时的时候,C罗中路包抄接队友穆蒂尼奥的传球,头球得分。C罗兴奋地冲向场外的直播镜头,而上来庆祝的队友却全部跑向了另外一个人,那就是传球的穆蒂尼奥。

右路得球的穆蒂尼奥在往中路传球时已经失重,尽管球的落点非常好,但他已经向右摔倒在地。就在他倒地的一刻,也看到了队友C罗的进球。或许是摔得太重,也可能是迎面而来庆祝的队友已经顾不上先把他扶起来。只见原本想跑向C罗的队友都是先在半路“慰问”一下穆蒂尼奥,一起把他压在身下,大家开心一下,才起身再跑向一个人欢乐的C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