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迷为德罗巴拉票 只盼望魔兽勇夺金足奖

2012年06月22日01:20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球迷为德罗巴拉票 只盼望魔兽勇夺金足奖

德罗巴候选金足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在本周三德罗巴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加盟上海申花,由此他成为了中国足坛有史以来最大牌、最高薪的外援。除此之外,因为本赛季在欧冠(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和国家队比赛中的上佳发挥,他也入选了2012“金足奖”候选名单,其他候选人还有哈维(微博 数据) 、劳尔、卡卡卡西利亚斯布冯伊布西多夫普约尔皮尔洛等10位足坛的传奇球星,而巴西球星卡卡是第一次入选。2011年“金足奖”获得者、曼联(微博 数据) 传奇吉格斯在6月4日宣布了这份名单。

“金足奖”评选开始于2003年,由摩纳哥“世界冠军俱乐部”创办。此奖项是专为年龄超过29岁的球星设立的,以表彰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对足球运动的贡献,巴乔、罗纳尔多等巨星都曾获奖。“金足奖”每年由全球18家知名媒体提出候选人名单,由组委会确定10人入围名单。今年的候选人中云集了多位足坛传奇,其中有不少人将在今夏告别欧洲顶级职业联赛。球迷朋友们可以登陆http://goldenfoot.com/为喜爱的传奇巨星投上一票。

由于德罗巴已经正式加盟中超球队上海申花,故得知他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之后,诸多申花球迷、甚至其他地域球迷都自发性的组织投票,助德罗巴一臂之力。

金足奖获得者▪

罗伯托·巴乔 ( 2003 ) ▪ 帕维尔·内德维德 ( 2004 ) ▪ 安德烈·舍甫琴科 ( 2005 )

▪ 罗纳尔多 ( 2006 ) ▪ 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 ( 2007 ) ▪ 罗伯托·卡洛斯 ( 2008 )

▪ 罗纳尔迪尼奥 ( 2009 ) ▪ 弗朗西斯科·托蒂 ( 2010 ) ▪ 瑞恩·吉格斯 ( 2011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