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再演内讧闹剧 纽卡大将顶撞主帅威胁离队

2012年06月22日00:2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再演内讧闹剧 纽卡大将顶撞主帅威胁离队

法国《队报》曝出法国队内讧新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来自《队报》的消息称,法国球员本阿尔法不满布兰克的换人决定而与主帅发生激烈的争吵,甚至威胁离队。与此同时,纳斯里和阿劳-迪亚拉也被曝出发生争执。

在小组赛末轮意外负于瑞典之后,法国队内部也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助教博格西安和马卢达都承认球员在更衣室发生争吵,但他们坚称这与两年前在世界杯上的严重内讧没有可比性。不过从《队报》的报道来看,事情或许没那么简单。

该报称,纽卡斯尔大将本阿尔法对布兰克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提前将自己换下十分不满,他认为场上有比他表现更差的球员。赛后当球队走在通往更衣室的通道时,本阿尔法自顾自地聊着电话,布兰克忍不住斥责道:“哈特姆,此时此刻你不用打给家里人。”而本阿尔法也毫不示弱地回击,甚至以“退出国家队”相要挟。

《队报》还称,纳斯里与阿劳-迪亚拉之间也有摩擦,因为后者曾有言论指责队友表现不好,纳斯里认为这样不利于球队团结。自然而然地,纳斯里也不满本阿尔法毫无顾忌地顶撞主帅。显然,目前法国队更衣室内部的气氛有些紧张。

(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欧洲杯#【法国试图淡化队内紧张气氛】0-2败于瑞典后,法国队此前被23场不败冲淡的更衣室矛盾终于爆发出来,无论是本阿尔法对主帅的不满,还是纳斯里与迪亚拉的口角,对法国队好不容易稍有改善的形象都是致命打击。因此助教伯格西安和中场马卢达都在试图打圆场:通过争论来交换意见是正常事件。
    2012-06-22 00:01: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