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火炬手将出征 白岩松王力宏周慧领衔

2012年06月21日19:0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在英国境内传递的火热铺开,由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推荐,并经伦敦奥组委审核确定的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即将启程。据悉,包括知名音乐人王力宏,著名主持人、新闻评论员白岩松(微博)及可口可乐“留住一桶水”2011年环保项目冠军周慧在内的五位华人火炬手,将代表中国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参加于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日前在北京为可口可乐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手举行的送行会上,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鲁大卫先生将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亲手交到火炬手代表白岩松和周慧手中,祝福他们在曼彻斯特的火炬传递中展现中国最好的风采。

从1992年至今,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其全球系统已完成选拔全球一万五千名火炬手和万名护跑手的重任,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选择奥运火炬手最多的机构。

(杨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