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2012年06月22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 下一场总决赛夺冠?】

尽管腿部还有一点疼痛感,但出于对总冠军的渴望,詹姆斯还是义无反顾准备带伤上阵。小皇帝的坚持也让他的球迷为之动容,在3-1领衔雷霆的当口,粉丝们发出了“下场夺冠”的呼声!对于这场比赛,业内人士也给予了高度关注。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张卫平(微博):有人把上一场热火对雷霆的比赛比作一场拳击:开局热火被几记勾拳打得连连倒地,但每次都站起来继续搏击,并逐渐出狠拳击中对方。经过15回合缠斗,双方鼻青脸肿,筋疲力尽,但无人放弃,无人被击倒,最后一算点数,热火以微弱优势取胜。下场比赛,双方都把其当做拳王争霸战的最后一场,谁能获胜?

@朱经春:祈祷!希望詹姆斯的伤没有大碍,下场比赛你一定要出现在赛场上。热火不能没有你,热火也承受不起这样致命的打击。4-1拿下雷霆夺冠吧。加油!就差一场胜利了,九年的忍辱负重不就是希望这一刻的到来吗?总冠军MVP是属于你的,你就是联盟第一。论技术,人品,素质,口碑,詹姆斯你当之无愧!

@李元昊:我就知道詹姆斯拽实!这点小伤无影响。本年度非第一次打总决赛的球员貌似都有戒指戴咯,就差一个人。我知道我喜欢的时代已经结束,在这个年代詹姆斯确实是我最欣赏的了。所以MVP我当然希望他来端。加油!就算阿杜把手按在你的脸上,你也要照进不误。尤其是关键时刻!

@巴洛特利:热火今年肯定能带上总冠军戒指。虽然我也喜欢雷霆,但最后三场比赛雷霆全赢,这太不可能了。没关系,雷霆三少还年轻,有的是机会。提前预祝热火三巨头,加油!再赢一场冠军就是你们的。詹姆斯你千万别伤,你要是伤了,热火可伤不起。詹姆斯,MVP当然属于你!

【林书豪(微博)获奖不忘粉丝 微博开奥尼尔(微博)玩笑】

在获得NBA(微博)官方评选的“史诗奖”之后,林书豪不忘借助腾讯微博平台答谢粉丝,顺带的,他也开了大鲨鱼奥尼尔的一个玩笑。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林书豪: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赢得史诗奖!你们实在太棒了,哦,奥尼尔对不起,我说你不是好教练,哈哈!

@NBA:下赛季要健康的打满整个赛季哦,这就是对球迷最大的感谢了。

@微博精灵:恭喜书豪哥哥赢得史诗奖,精灵送你一盒粽子来庆祝!

【邓华德(微博)微博调侃“孙大圣”】

男篮四国赛即将开打,主帅邓华德秉承一贯作风猛发微博,除了交代行程,还不忘调侃一下衣着特殊的“孙大圣”。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邓华德:我们在去昆山的路上,离上海不远!四国赛的第一轮比赛就要开始了,希望能见到我从上海来的朋友!(全体队员)只有孙悦穿了一双带翅膀的鞋!哈哈!PS:大圣这是要腾云驾雾?

@微博名人:孙悦童鞋的鞋子真是够酷的,还带翅膀,祝福飞得更高,进球更多!

@摄氏度:以后不用给猴子买机票了,让他坐筋斗云行了!

@qingquan:这些长人,坐车坐飞机都是一种累啊。还是孙大少比较嚣张嘛!

@心随悦动-伴悦高飞:他一个筋斗云过去容易飞过头。

【宝岛控卫李学林(微博)CBA总决赛MVP引热议】

2011-2012赛季CBA总决赛MVP最终由北京队后卫李学林捧走,他也是CBA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宝岛MVP。不过在众多篮球迷心里,这个奖项的归属并非众望所归。由此,大家也分两派在微博展开争论,宝岛控卫究竟有没有实力获此殊荣?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小楠:实际上,在李学林因伤缺席常规赛的那段时间里,北京战绩下滑十分严重,可见李学林在球队中的作用并不亚于马布里(微博)

@孙明:看了比赛的都知道,李学林在关键时候确实敢出手,而且效率高。

@煌:李学林当选MVP也创造了一项历史,成为第一个在CBA可以贡献11分就能拿到MVP的球员。

@中国人:干脆把MVP颁发给广东队的苏伟(微博)算了,大家说呢,不然颁给李春江也行,真的也不怕让人笑话。

@冯雁飞:中国篮协的规定早就该改了,墨守成规不利于中国篮球的发展进步。就连李学林本人得到这个奖项也很尴尬。接受吧,名归而实不至,狂汗;不接受吧,摆明了是不给篮协面子,以后的日子就没法混了。

【网球明星流行当奥运旗手】

继莎拉波娃和德约科维奇(微博)之后,纳达尔也被确认将担任伦敦奥运会上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要知道,他可是击败了国内众多名将才获此殊荣的。这也在微博掀起网球名将屡屡能获此殊荣的话题,也有网友推己及人:这股“流行风”能刮到中国吗?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乔鹏军:豆豆当奥运旗手了!!!还没看过豆豆举旗呢!希望吉尔伯托也成为旗手,还有科祖赫,如果格伦也行!值得期待的伦敦!

@_年少无知Joe:纳达尔击败西班牙众多名将当选奥运会旗手。小德、莎娃也将发表担当各自国家旗手,而费德勒也很有可能连续第三次担当旗手哦!

@ EMMAWHITE:现在流行网球选手当奥运旗手呀,李娜能行吗?有点不切实际了。

@李杰:看着几个国家奥运会的旗手已经敲定是网球选手,不免想到娜姐。同为网球选手,并且娜姐为中国挣来了第一个无比珍贵同时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法网冠军,在中国不重视网球的条件下,却未必能争得过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这样的备受重视的人啊!什么时候网球在中国才能不是小众的享受呢?

【李琰(微博)赞同王濛(微博 博客):尽力就好】

高考前一天,王濛曾在微博上为学子们送祝福,时隔半个月,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才在看到这条微博,她当即赞同了爱徒的观点,并且鼓励每位听众:你们都是最好的。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李琰:我没有看到这条来自王濛给高考孩子们的祝福和鼓励!一直都有看见冰迷们也有高考的孩子们对王濛的鼓励!现在看见王濛给大家加油鼓劲真好!高考和比赛是有一样的感觉,只要你尽力把自己的所学表现出来就好!所以王濛深有感触呀!我相信,在这世上,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是最好的!

@许绍连(微博 博客):让最好的人做她最能体现价值的事!

@康乐乐:你们俩是世界上最让人感动最传奇最好的师徒!磨难造就坚韧的粽子叶,团结是凝聚人心的粽子绳,把中国短道速滑队所有人紧紧揉和在一起、齐心协力不分彼此,包出无比清香温馨甜美的粽子!端午节快乐!亲爱的李老师、濛主、小咩。

【温网(微博)你还支持李娜吗?】

温布尔登组委会公布了2012赛季温网的种子名单,中国一姐李娜将以11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在经历了罗兰加洛斯卫冕失败之后,温布尔登草场比赛,球迷们还会一如既往支持李娜吗?

邓华德微博调侃孙大圣 林书豪开奥尼尔玩笑

@王珉:李娜法网卫冕失败还有温网,温网输了还有美网,美网输了还有澳网(微博),澳网再输法网又来了。历史上有多少叱咤风云的天王天后们没能跨过30岁的关口,更何况是李娜?别再苛求这个步履日渐蹒跚的李娜了。像她所说的那样“享受网球”吧。

@ qingqian:温网在即,我想我家李娜可能悬了。年纪那么大,还在坚持,娜姐加油!希望我自己也能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大满贯!

@闫学杰:上次温网失利,这次肯定会得到很多积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