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法"阴谋论"故意输瑞典 避开意大利只为法拦西

2012年06月21日17:35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获得小组第二后,法国将遭遇大热之一的西班牙,这莫非是自寻死路?不过也有一种“阴谋论”说法是,法国也许是在下一盘大棋。英格兰第48分钟破门领先乌克兰,6分钟后法国就丢球了,这两场的形势是,只要乌克兰不胜,法国输多少都可出线。小组第二,可能是法国人自己选的!

支持此“阴谋论”的论据有三:第一,法国对西班牙并不那么害怕。第二,1/4决赛,也许是碰西班牙最好的时机,斗牛士本届欧洲杯有些慢热,锋线如何配置最佳至今无定数,小组三战除了大胜最弱的爱尔兰,对意大利克罗地亚踢得都很辛苦,2008年和2010年两届大赛那种掌控全局的压倒性优势不再。如果法国放眼夺冠,那么对西班牙也许晚碰不如早碰。第三,法国落位到这个半区,避开了他们骨子里一向最怕的德国人,而只要咬牙拼下西班牙这关,半决赛无论打葡萄牙还是捷克,难度都比另一个半区的半决赛小。而如果以小组第一落位到另一个半区,进决赛前连碰意大利、德国,决赛可能还要对西班牙,这一路的难度可想而知。如果志在高远要下一盘大棋,哪条路更好走,恐怕不难判断。

法国队员赛后的言论,也许可以从另一个侧面证明法国确实不想碰意大利。在与瑞典队赛后,法国队后卫克里希很高调地喊出了“更愿意碰西班牙,而不是意大利”的话。无独有偶,曼城(微博 数据) 中场纳斯里也表示,意大利队“更难踢”,“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在我看来,西班牙队并非最大热门,德国队给我留下的印象更深。”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无偿资助九岁癌症患儿】努哈泽特在7岁时患上癌症。一个月前,医生告知:他的病情已很难被控制。为实现最后梦想:在伯纳乌看比赛,他们来到了马德里。在马德里,他见到了C罗。在得知努哈泽特的病情后,C罗为他支付了医药费,努哈泽特得以留在一家马德里私人医院中接受治疗。http://url.cn/1fFq0n
    2012-06-21 17:13: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