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定八重点冲牌项目 刘翔李艳凤巩立姣领衔

2012年06月21日15:40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领跑,中国田径队将在8个重点项目上向伦敦奥运会奖牌发起冲击。

昨天下午,田径项目伦敦奥运会备战通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田管中心副主任、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微博 博客)介绍称,中国田径队在28个项目上获得了参赛资格,参赛人数为53人,田径队确定了8个重点项目冲奖牌。

记者获悉,田径队确定的这8个重点项目包括女子马拉松、竞走3个小项(男女20公里、男子50公里)、女子铅球、女子铁饼、女子链球和男子110米栏。

近来刘翔接连夺标,让外界对他的期待达到顶峰。而刘翔一贯坚持的态度是“做好自己”。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