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乌克兰女权分子再生事端 街头裸奔抗议欧洲杯

2012年06月21日14:32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小组赛D组瑞典法国比赛开战期间,比赛的火药味浓烈之际,在基辅的街头居然出现了极为不和谐的一幕。

一位乌克兰女权组织的激进分子在街头裸奔抗议,身上一丝不挂裸露着上体,下身也只穿了一条短裤。据透露,这一女子的激进行为引来了街头一大片瑞典男球迷的起哄和围观,有一些“好事者”不但狂呼过瘾,干脆还拿着手机将这一幕幕镜头拍摄了下来。无奈之下,一位身穿反光背心的警察用其粗大的胳臂强行帮这位裸奔少女遮住了胸前,随后在另一位同伴的帮助下将其强行抬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赤脚轻松灌篮】巴洛特利一思考,上帝都会发笑。他不仅在足球场上天赋异禀,在篮球界也曾有“大展过身手”的一幕。 从图片上来看,#巴神#脚上没有穿鞋,赤膊上阵,上演一记暴扣。几年前,巴洛特利拿球暴扣的照片就曾流出,而他把足球当篮球打的照片也曾被记者拍到。http://url.cn/2EQ7SK
    2012-06-21 13:20: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