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冰球球员炮轰詹姆斯诈伤:他是运动员的耻辱

2012年06月21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诈伤?

詹皇诈伤?【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第四战中腿部抽筋坚持作战率队取胜获得大多数记者和球迷的称赞,但总是有人坚持不懈的“黑”詹姆斯。几位来自美国冰球联盟的球员就在推特中对“皇帝”进行了炮轰,质疑他根本就是诈伤,他这样做是运动员的耻辱。

詹姆斯在总决赛第四战中贡献26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在第四节因为腿部抽筋被队友和训练师抬下场,情况看上去相当严重。经过紧急处理后,詹姆斯重新登场并投进关键三分,虽然转播镜头显示“皇帝”表情痛苦已经难以正常奔跑,但他的强硬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热火一鼓作气击败雷霆总比分3-1领先获得总决赛赛点。

在比赛结束后,詹姆斯表示可能是身体疲劳导致腿部抽筋并无大碍。“我知道我不是受伤了,而是抽筋了,我以前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种感觉可不好,”詹姆斯说,“你的身体疲劳了,你的腿出了问题,你对此无能为力。”

“我不想退出比赛,”詹姆斯接着说,“我补充了一些水分,很开心能够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投进关键球。”

虽然詹姆斯已经尽可能的低调对待自己的腿部抽筋,但仍有一些人认为“皇帝”小题大做,几位冰球联盟球员就在推特中对詹姆斯进行了质疑和嘲讽。“如果勒布朗真的是忍受大腿抽筋拿到总冠军,这将是一个传奇故事,我会讲给我孩子的孩子,”纳斯威尔掠夺者的斯科特-瓦伦丁在推特中写道。

如果说瓦伦丁的言论还是比较含蓄的话,阿纳海姆鸭的尼克-伯尼诺和华盛顿首都的里安-波特尼就不那么客气了。“勒布朗,我们是了解情况的,如果你还能跑动那就是没什么大事,但当比赛暂停期间镜头对着你的时候,你却摆出难以忍受的表情,”伯尼诺写道。

“勒布朗-詹姆斯那样做会让他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对于NBA(微博)和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耻辱,”波特尼写道。(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