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球迷焚烧杜兰特球衣 KD惨遭詹皇式羞辱

2012年06月21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sunn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yardbarker》报道,还记得骑士球迷焚烧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吗?如今类似的一幕再度上演,球衣的主人由詹姆斯变成了凯文-杜兰特。在雷霆输掉总决赛第四战后,记者发现有球迷公开烧毁杜兰特的战袍,雷霆陷入总比分1-3落后的绝境令他们的当家球星成为众矢之的。

杜兰特在总决赛首战中砍下36分,第四节独取17分率领雷霆取胜。总决赛第二战虽然雷霆输球,但杜兰特仍有全场32分第四节16分的表现。在连续两场砍下30+并且第四节大爆发后,杜兰特未能在第三战和第四战延续神勇,这两场比赛的得分均未突破30分并且两战第四节得分相加只有10分,雷霆连战连败总比分1-3落后热火。

在NBA总决赛历史中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从1-3落后的绝境中逆转夺冠,这意味着雷霆阻挡热火加冕可能性非常小,这令身为雷霆头号球星的杜兰特成为了球迷们攻击的目标。在第四战结束后,记者发现有球迷焚烧杜兰特的球衣。类似的一幕曾在2010年发生过,当时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热火,骑士球迷点燃了詹姆斯的球衣发泄怒火,詹姆斯当时被认为是背叛克里夫兰,球迷有一些过激的行为也可以理解,杜兰特如今也遇到这种情况则多少有些不合适了。

球迷们应该明白,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呢。雷霆在西部决赛曾总比分0-2落后,但他们随后连胜4场淘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虽然历史中没有发生总决赛1-3落后翻盘的情况,但这并不代表雷霆一定做不到。没错,雷霆与热火相比确实缺少总决赛经验,但他们拥有足够的进攻火力拿下第五战将系列赛带回俄克拉荷马。

即便雷霆输掉了总决赛,杜兰特也不应该遭到这样的羞辱,这位雷霆当家球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球队如果没有他根本杀不到总决赛。不要忘记杜兰特还不到24岁,他是一位非常年轻的球星,他在季后赛的发挥已经相当给力了,这毕竟是他首次打总决赛,我们不能太苛刻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