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基耶利尼大腿扭伤 意媒体称已伤别本届欧锦赛

2012年06月21日12:04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与爱尔兰的比赛中,意大利主力左中卫基耶利尼(微博)数据大腿扭伤,队医确认他将至少缺席对英格兰的1/4决赛。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基耶利尼已伤别本届欧锦赛。

基耶利尼是在与爱尔兰的比赛中扭伤了大腿,在经过检查之后,意大利队医疗小组的组长卡斯特拉奇宣布了基耶利尼的伤情,“非常不幸,检查结果确认了我们的担心。超声波检查证明,基耶利尼的左二头肌一级拉伤,而这正是他上一次受伤的地方。不过,好消息是基耶利尼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了,但是他不会出战后面的1/4比赛”。意大利的对手将是英格兰,基耶利尼的伤势将成为意大利的一个重大损失。

对于这名铁卫何时能够复出,卡斯特拉奇说:“现在还很难预测他复出的时间,我们需要继续观察,不过有一点很清楚,那就是我们不能操之过急,因为球员一定要养好了伤势才能比赛。”不过,不乐观的消息不胫而走,意大利媒体透露,基耶利尼的伤在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休息20天才能恢复,这意味着基耶利尼已经彻底告别了本届欧锦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拿角旗放入裤裆乐翻天】意大利全队训练备战欧洲杯1/4决赛,巴洛特利在训练中再度匪夷所思,体能教练正在安排全队做放松性训练时,巴神拿起角旗放在裤裆处自娱自乐欢声大笑,队友没人能懂“神”的世界,无人互动捧场。http://url.cn/3Lcw0L
    2012-06-21 10:25: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