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带你亮相奥运火炬传递

2012年06月21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伦敦奥运会圣火已经在英国境内开始传递,奥运激情在全世界燃起。你也想参与其中吗?你想随时随地感受奥运传承精神的精髓吗?你想让自己的影像被记录在奥运圣火传递的史册上面吗?现在参加“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活动,就有机会让你的形象亮相火炬传递现场,跟形象大使李冰冰一起传递奥运圣火!

作为奥运会TOP全球合作伙伴和伦敦奥运火炬传递赞助商,三星将在英国境内奥运圣火传递队列中设置“三星奥运大篷车”,车身巨型屏幕展示来自全世界的“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用户影像,共享圣火激情。7月6日,三星希望接力宣传大使李冰冰也将在英国参加传递,与此同时,将有100个中国三星希望接力跑用户虚拟形象亮相三星奥运大篷车,为李冰冰助威!

只要在2012年6月22日中午12点前注册加入“三星希望接力跑”并成功创建虚拟形象,就有机会让接力跑虚拟形象随机被抽选,登上三星奥运大篷车! 共100个名额,机会难得,现在马上下载APP绑定账号抢位吧!!

"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带你亮相奥运火炬传递

关于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

这是一个让你随时随地体验奥运火炬接力精神的全新互动,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你的运动热情将被真正转化为对公益的爱心传递!只需下载并开启三星奥运希望接力App记录每日移动行程,三星将为你积累的每1公里向希望工程捐出6元钱。捐献金额最高将达300万元,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因你们的努力得到健康成长,收获由运动带来的未来希望!

你还可以通过QQ平台与好友分享活动信息,邀请好友参加或组建团队积累更多里程。积累得越多便有机会收获三星奥运好礼!还有免费Q秀、Q钻等你拿,快来一起为希望跑起来吧!

现在可通过Samsung apps、安卓、安智、机锋等主流市场下载三星希望接力App。

欢迎访问活动平台了解更多详情:http://samsunghoperelay.act.qq.com/

"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带你亮相奥运火炬传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